最近有些外地來的同事說,新竹人是不是只會去星巴克啊?

 

為了反駁這些外地人,也證明新竹還是有很多咖啡不錯、環境也舒服的好去處,

 

小滿我週末開始走訪不同的咖啡店,順便加班兼打網誌XD 

 

今天來到位於北大路上,靠近北大教堂附近巷子裡的咖啡簡餐店--貝里Cafe

 

 

木頭裝潢的外牆是我喜歡的鄉村風~還有可愛的熊招牌歡迎我們^^

 

 

店裡面的擺飾也很可愛,好多別緻的玩偶跟木頭桌椅,重點是這邊的椅子很大張也很好坐~

 

 

好好坐的椅子,有種高級感 ╰( ̄▽ ̄)╭ 

 

 

很大張的吧台,但我特別喜歡下方的一小片紅磚地,很有懷舊氣氛~ 

 

 

吧台後的一些小擺飾,有看到左上角的時鐘日曆嗎!小滿我超喜歡的~有種法式浪漫~(咦?)

 

 

我好喜歡這個角落,第一次看到用咖啡豆排成店名的創意佈置 ❤

原來是他們的工讀生小編可愛熊排的噢,太有才了啦!

 

 

貝里咖啡另一個特別的地方,有戶外的咖啡座喔!

 

 

今天來的時候還有點冷,等溫暖一點想坐坐外面吹風,應該也很舒服~

 

 

店內每個座位的空間還滿寬敞,不會太擁擠,所以小聲聊天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~

 

 

假日午後,尤其還飄著小雨濕濕冷冷時,總讓人有點發懶昏昏欲睡~

但小滿今天需要加班唸書,所以咖啡是不可少的好朋友!

點了可愛熊推薦的烤堅果拿鐵,奶泡十分厚實濃郁,口感很棒,但稍微偏甜,

可能小滿喝單品慣了,最近比較不嗜甜:P

 

 

這是Honey點的美式,他說滿順口的,不過我沒喝,就讓大家來試試看摟~

 

 

貝里Cafe除了咖啡,還有各式飲料、點心、元氣早餐,選擇十分多元!

 

 

用餐時間來也有主餐可以點喔,感覺排餐還滿划算的,而且這邊還有免費Wifi ❤

 

下次可以中午來吃個飯,然後順便坐一個下午,工作效率應該會超好,哈哈哈~

 

 

貝里Cafe

電話:(03)523-5119

地址: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1號

 

營業時間:9:30~18:00(平日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:30~18:00(假日)

 

公休日:每個月的第二、第四個禮拜四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8%B2%9D%E9%87%8C%E5%92%96%E5%95%A1/376854049113107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