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滿我的長髮留了好多年,從高中沒有髮禁就開始留

頂多燙個離子燙或是大波浪,從來沒有再剪回國中那麼短的髮型

懷孕到了中後期,天氣也愈來愈熱,我家honey不斷鼓吹我換新髮型

還說好多孕婦都會去剪短髮,方便涼爽,而且洗頭髮、吹頭髮都很快速!

 

但我本人是自然捲,非常擔心剪了短髮會變成爆炸頭XDDD

先讓大家看看我剪髮前的長髮背影照

表面看起來還算直,但是去年結婚前染的頭髮已經有明顯的布丁出現

 

 

在表面長直髮的隱藏下,其實我有很多的自然捲

不過是天生的大波浪捲髮,上點髮膠就很有型,朋友們都很羨慕 >////<

 

 

詢問了幾位髮型設計師,大家也都說我的自然捲超美,是大波浪

剪短髮的話不用擔心變成爆炸頭,反而髮量有厚度,也會很好看,很適合我

在這樣的信心喊話之下,小滿選了一個黃道吉日,就在823砲戰紀念日

來到台北捷運中山站的L&W Hair Concept找Jerry剪髮~

 

L&W Hair Concept是老房子改建的工業風髮型沙龍

這年頭不只咖啡店流行老屋,連髮廊也都席捲到這股風潮,好文青啊!

小滿嫁來台北後,一直沒有固定的髮型設計師幫我整頓亂髮

通常都是透過朋友介紹或是看網路介紹,而L&W評價相當高,一直很想來試試看

 

 

一到店內,Jerry就詢問我們想喝點什麼?

L&W提供非常有檸檬味的檸檬水、可樂、雪碧、紅茶、咖啡等飲料

在Jerry準備的同時,我就在一旁晃晃

 

 

等候的位置有五個,還方便同行友人可以在這邊休息

我家Honey坐沙發坐得很舒服XD

 

 

店內的造型區設計方式很特別

考量到設計師操作的空間,還有客人的舒適空間,避免互相干擾

 

 

我們請Jerry準備紅茶跟檸檬水,雖然是免費招待但一點都不馬虎

 

 

接著我就開始跟Jerry討論要剪的造型

由於已經好久沒有剪短髮,真的好緊張,好怕剪出來不喜歡

Jerry給我看日本雜誌裡面不同短髮長度的造型

有耳朵下的、接近下巴的、及肩的等等

同時也幫我分析到生產還有三個月,到生產時髮型上的變化

最後我決定來剪個到下巴的長度,避免及肩長髮在坐月子時亂翹一通XD

 

 

確定長度後,Jerry先請我洗髮,他還親自幫我洗呢~

由於店內只有一位助理幫忙三位設計師,所以較忙碌的時候避免客人等待

設計師也會盡量抽空親自幫客人洗頭~

L&W提供很舒服的大毯子,Jerry邊洗髮邊按摩,讓我洗到快睡著了XD

 

 

接著來到了緊張的剪髮時刻 >"<

看著我的頭髮被喀喳剪掉,不知為何心中還是一股震撼

默默的心中尖叫,OS:我的頭髮啊啊阿啊~

 

 

Jerry會一邊摸著我的頭型,一邊剪出適合我頭型的髮型

他剪髮非常仔細,按部就班不忙不亂的

Jerry應該年紀小我不少,但已經很有經驗了~

邊剪邊聊天,才知道他是高雄人,在南部拜師學藝後才到臺北打拼

 

 

終於整顆頭的造型完成了~Jerry教我如何吹頭髮整理造型

主要用手撥一撥,避免髮線不斷凸顯出來,最後再用圓梳將容易翹的地方定型即可

後來我回家洗頭幾次,自己也這樣子吹頭髮,即使到隔天髮型都還是很好看呢!

 

 

剪完頭髮接著就是來到了護髮時間~

Jerry說今天要用的護髮產品,是LC亮彩護髮膜,有亮彩因子,會包覆在髮絲外層

所以可以達到類似染髮的暫時型效果,但對孕婦和寶寶完全無害喔!

 

小滿也很認真的把所有成分都確認過一遍,大多都是乳化劑、保濕劑、鹽類等

沒有文獻中染髮劑中會對皮膚造成過敏的PPDA、TBHQ等成分

也沒有雙氧水跟氨的成分,所以一點都不會刺激頭皮

也不會有刺鼻味或是造成染髮者呼吸急促等症狀,是相當安全的護髮產品~

 

Jerry幫我混合了咖啡褐、大海藍、極地白等三種亮彩因子

讓我護髮後,髮色可以呈現出光澤還有多變的色彩!

 

 

 Jerry將LC亮彩護髮膜仔細的塗在我的髮尾處

主要是因為我的布丁頭髮尾是染過的顏色,亮彩因子比較會吸附上去

藉此調整髮尾跟髮根的顏色落差,並且達到護髮的效果,真是太神奇了!

然後再稍微加熱幾分鐘,就可以再去洗一次頭摟~

 

 

再次將頭髮吹乾後,Jerry仔細的修剪我的頭髮

老實說現在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真的好不習慣

我還跟我家Honey說:你獲得了一個新老婆啦~~XD

 

 

俏麗的短髮造型完成摟~頭變得好輕盈、好涼爽 

 

 

去上班的時候同事都一陣驚呼,大家都跑來說我的短髮好棒好好看

稱讚我頭髮變得好有光澤,日光燈下還有點靛藍色,超特別的

這次的變髮體驗真是太新鮮了!!!

 

 

 而且這個短髮造型真的愈看愈耐看,我自己好喜歡

連滿妹妹Ginny都一直說我變年輕了 >////<

 

 

突然覺得自己留這麼多年長髮都不敢改變到是在固執什麼

之後我要繼續來L&W找Jerry報到,嘗試更多種新髮型 

 

【L&W Hair Concept】

電話:(02) 2581-6498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1巷4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00~19:30 / 例假日10:00~18:30 / 每週一與每月第二週星期天公休

官網:http://lw-hair.com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Whairconcept/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