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滿前幾天去板橋修理心愛的MacBook筆電

晚上飢腸轆轆,非常想吃牛排

發現附近的莒光路巷弄中,就有間評價超高又價格平價的「立將牛排」

這間牛排店外表看起來不甚起眼,但在Google評價卻高達4.3分!

小滿我個人是還挺相信Google評價的說,都要吃4.0分以上才行,哈哈

 

 

每個座位前都有菜單,價位看起來很平價

很特別的是雙拼主餐 = 兩個排餐的錢-60,肉食主義者可以吃到爽啊~

加透抽或草蝦更是划算,精打細算的你一定理解小滿在說什麼

點排餐還有麵包、冰淇淋、飲料無限吃噢,帶小孩來很划算XD

 

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禮拜四,有提供牛肉清湯

不過我們還是都選了玉米濃湯,因為沾大蒜麵包比較好吃咩~

不過有牛肉清湯真的很特別,喜歡吃牛的人

 

 

擔心美國牛肉的人,這裡的牛肉都是使用「澳洲」的噢!

不過小滿本人是比較愛吃美國牛,愛吃沒在怕的XD

 

 

我跟我家Honey進來時身無分文,詢問老闆娘可否刷卡

不行的話就打算去對面便利商店領錢

超會做生意的老闆娘立刻拿出GOMAJI Pay

推薦我家Honey使用,而且還多提供我們優惠,真是佛心來的 >////<

 

 

簡單的自助吧,有多種汽泡飲料、三種麵包抹醬

 

 

抹醬有大蒜奶油、巧克力、草莓,烤一下就好好吃!

 

 

番茄醬、梅林醬、五色現磨胡椒粒等,醬料相當齊全

 

 

飲料則有可口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茶、柳橙汁、橘子汽水

 

 

不能喝冰的,旁邊還有一大桶桂圓茶,真是太貼心了!

小滿有喝一杯,當天下著小雨,喝著甜甜熱熱的桂圓茶好溫暖~

 

 

冰淇淋也非常大方地提供七種口味,不過有兩桶已經見底了

幸好見底的都不是小滿愛吃的口味,如果有巧克力口味就更棒了

 

 

自己烤的大蒜麵包,建議可以烤兩次,比較酥脆

但我太餓,烤一次就等不及要吃了 :P

 

 

玉米濃湯,味道滿甜的,火腿有一點粉粉的

玉米粒不是非常多,小滿比較喜歡拿來沾大蒜麵包~

 

 

很快的,我點的10oz 沙朗牛排上桌摟!

我對牛排的重量沒有什麼概念,原來10 oz這麼大塊

 

 

這時候親切的老闆娘拿了一罐海鹽給我,說他們家的肉很好吃

不用沾什麼醬,直接撒上海鹽就超好吃摟~還邊介紹邊幫我磨海鹽

 

 

雖然說牛排只需要沾海鹽,不過店家還是有提供黑胡椒醬跟蘑菇醬

 

 

老闆娘繼續幫我們桌邊服務,可能是看我大肚子所以特別服務 >////<

老闆娘幫我把牛排先放到一旁,再淋上醬汁到油麵上

 

 

小滿想要兩種醬料都吃吃看,真是感謝老闆娘的服務!

旁邊的小黃瓜是有醃製過的,很新鮮挺好吃的

老闆娘還很熱情說小黃瓜吃不夠的話她再幫我加料 >////<

 

牛排因為是澳洲牛,不像美國牛油花那麼多

而且小滿懷孕中,所以吃七分熟,肉質本來擔心會稍硬一些

不過整體來說牛排還挺軟嫩的,下次來吃五分熟應該更棒

 

 

我家honey不吃牛,但他很想大口吃肉,所以點了羊排+雞腿雙拼

立將牛排的雞腿超大隻,據說是店裡的招牌之一

小滿則吃到一點點羊排,肉質軟嫩而且醃製入味,超好吃的!!

不過我家honey說羊排有點筋,如果醃製前可以先剪斷就更好摟~

 

 

因為老闆娘的服務實在太好,而且牛排、羊排、雞排都好好吃

我家honey隔天到公司立刻推薦他的同事去

他同事也立刻帶了小孩子去吃「立將牛排」,小孩不專心吃飯

老闆娘還立刻拿出了一箱玩具,連小孩都被收服了,真是太厲害!!

來到新北市板橋附近,一定要來試試「立將牛排」,小滿超推薦~

 

【立將牛排】

電話:(02) 2254-1457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71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00~22:00 (週二公休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jansteak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