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些朋友可能知道小滿之前當過婚禮主持人,主持超過20場婚禮

在擔任主持人時,需要妝感明顯、持久不掉妝的粉底

無奈當時KRYOLAN歌劇魅影的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還沒上市

小滿嘗試了許多專櫃品牌,但經過我忙碌奔波及容易出油的膚質特性,一整天下來妝都花了

最近更是有感歲月不饒人,過去偷懶沒擦防曬或隔離霜,現在小斑點都冒出來

原本使用的專櫃粉底液已經完全招架不住,甚至八小時下班後掉妝到根本變成大花臉XD

 

KRYOLAN歌劇魅影的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在2019年初剛上市

主打12小時持久不脫妝紅豆大小的使用量就能延展達30公分遮蓋90%肌膚瑕疵

小滿剛好舊的粉底液快要用完,迫不及待趕緊來嘗試這款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

 

KRYOLAN歌劇魅影這個品牌是德國人Arnold Langer於1945年所創立

60年代開始,歌劇魅影成為專用於劇院、電影和電視特殊妝效的德國首席品牌

KRYOLAN歌劇魅影擁有自己專屬的高科技實驗室及一流的研發團隊

 至今已經銷售到全球70多國,光是台灣從北到南就設有13個百貨實體專櫃

以及線上購物網站  KRYOLAN歌劇魅影官網

 

 

這次小滿體驗的產品是【持久定妝組】

包含強飾持久粉底乳40ml+輕柔透明蜜粉20g

強飾持久粉底乳跟蜜粉都各有六種色號可以選擇

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我選擇的色號是#GG、【輕柔透明蜜粉】則選擇#TL11

這兩種色號比較屬於大眾膚色,且可呈現較透亮的妝感

 

 

【輕柔透明蜜粉】使用純米澱粉研磨,天然原料保護肌膚

質地細緻,可更加強持久定妝力及油脂吸附力

附有一個小粉撲,上面還印有KRYOLAN歌劇魅影的面具圖樣

 

 

強飾持久粉底乳】使用密封包裝,需要將貼紙撕掉才能擠出來

【輕柔透明蜜粉】也使用貼紙貼住篩網上的孔洞

建議只撕除下方空白處貼紙,使用上較節省

 

 

這是小滿第一次發美妝文,因為我的膚質狀況不太好

從小愛擠痘痘、愛吃炸物,導致很多痘疤、坑坑洞洞的

出社會後東奔西跑常忘了補防曬,沒想到斑點開始冒出,太崩潰

智慧型手機自拍模式都會自動美肌,但單眼相機卻是把所有瑕疵原形畢露阿 

 

當部落客之後,所有照片我都盡可能使用單眼拍攝

唯獨小滿我本人要入鏡時,就得逼迫我家Honey改用手機幫我拍照XD

因為之前我都還沒與KRYOLAN歌劇魅影的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相遇阿~~

 

 

現在也學乖了,偷懶不化妝就出門的話,也一定會擦防曬隔離霜

若是要化妝,當然更要擦,因為可以隔絕粉底的色素

隔離霜小滿推薦要找清透保濕,且防曬係數SPF35+、PA+++以上為佳!

我目前使用的這款還是稍嫌油膩,導致我用舊的粉底液下班時就脫妝變成大花臉

 

 

將防曬隔離霜均勻擦到臉上後,就開始上粉底液

小滿第一次使用KRYOLAN歌劇魅影的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不小心擠太多

結果整臉擦完還剩一半,趕著出門,只好趕快把脖子、胸口都擦一擦

後來經過幾次嘗試,真的使用量不需要太多,就可以上完整張臉

官網建議擠出紅豆般大小的用量,在臉上每一處點上米粒大小,再塗開即可

 

 

官網上建議可使用3D魔力粉底刷,或是三角海綿上妝

為了跟舊款粉底液做對比,小滿則是一樣使用慣用的葫蘆形狀海綿

眼尖的朋友或許看到這個海綿,就可能立刻猜到小滿舊款用什麼品牌 :P

 

 

KRYOLAN歌劇魅影官網建議在臉上各處點上米粒大小的粉底液

不過我使用海綿而非手指,因此就隨興點到臉上摟

沒想到紅豆大小的粉底液使用量可以點這麼多處,我舊款粉底液都要用好多耶

 

 

接下來使用海綿開始按壓輕輕推勻,還滿順就能平均上妝

KRYOLAN歌劇魅影的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的延展效果的確相當好

不過小滿最近兩頰超乾,還脫皮,建議搭配一點精華油更棒喔!

 

 

上完粉底液後可以輕舖一層蜜粉,臉部妝感會更加透亮

還能幫助定妝、吸油,讓妝容更持久!

 

 

小滿依照蜜粉盒裡面的英文建議,只撕掉一半的貼紙

利用篩網上的六個小孔將蜜粉倒到粉撲上

粉撲沾取蜜粉後,將粉撲折成一半再搓揉,讓蜜粉均勻散佈至整個粉撲

接下來就可以輕拍在臉上,尤其是容易出油脫妝的鼻頭、額頭、法令紋XD

 

 

剛定妝的樣子,老實說一開始有點不習慣

因為妝感比小滿的舊款粉底液來的重一點,鼻頭因為我脫皮所以有點乾

 

 

但是路遙知馬力,大約一小時候臉部會微出油,整體妝容會完美融合!

原本的妝感會開始不那麼明顯,更重要的是

小滿當天頂著這個妝出差,八小時後回到家都沒補妝

以前肯定是變成大花臉,在電梯看鏡子會嚇死自己的那種尷尬

KRYOLAN歌劇魅影的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則完全沒讓我失望

竟然只有鼻頭尖微微脫妝,臉部其他部位則跟早上出門時沒差太多,也太厲害 

 

 

小滿真心覺得這款【強飾持久粉底乳】非常適合在外奔波的業務

或需要上台的主持人、以及下班後要趕著去夜店、夜唱的朋友

12小時強效遮瑕不脫妝,真的很厲害,推薦大家使用看看喔~

 

【歌劇魅影KRYOLAN】

台灣官網:https://www.kryolan.com.tw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RYOLAN.tw/

※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,內容為親自體驗後的真實心得,歡迎分享~

 

 

 

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