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
 
 結婚前小滿在新竹有做臉、接睫毛的習慣,當時還買過不少療程,但是當媽後,又嫁到人生地不熟的中和,就一直沒空好好照顧我的臉蛋 : (
 
小滿一直在尋覓適合我膚質的療程,因為我的混合性皮膚,夏天出油容易長痘痘,冬天又過度乾燥變成敏感肌,粉刺更是一直形影不離,但小滿又超怕被硬擠粉刺,以前被美容老師擠粉刺都會讓我哭出來 QQ
 
沒想到,前陣子看到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「艾莉塔美學中心」,有無痛粉刺調理、亮顏美肌的「皮膚管理藻針療程」,感覺還滿適合我,正好有開幕體驗優惠,小滿就請公婆幫忙照顧饅頭,讓我可以放假,去做臉放鬆一下  >///<
 
「艾莉塔美學中心」之前開在雙和醫院附近,,為了讓客戶們可以更方便抵達,去年底剛搬家到永安市場捷運站正對面的美髮店樓上,地點超方便的!建議搭捷運或公車來,因為巷弄中劃紅線,停機車要停比較遠喔~
 
走入「A1美髮造型沙龍」,美髮師都很親切,告知是要來做臉,會熱情的指引樓上的方向~偷偷跟大家說,如果來「艾莉塔美學中心」做臉完,當天也可以繼續在樓下的「A1美髮造型沙龍」洗頭剪髮,有八折(?)優惠價喔~
 
「艾莉塔美學中心」位於二樓,兩位美容老師都擁有豐富的經驗,一位是店長,擁有25年乙級美容老師資歷;另一位是顧問,曾經在醫美診所任職,相當熟悉訪間各種美容手法,兩位美容師都可以預約療程喔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前往二樓的「艾莉塔美學中心」,空間雖然不大,但滿有隱私性,右側是諮詢櫃台,左側簾幕有兩個做療程的床位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可以找好姊妹或是另一半一起來美容或按摩,隔著簾幕有隱私性,卻也不會像房間那樣過於獨立,小滿來保養前就正好有對情侶剛一起做完療程呢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顧問先請我坐在諮詢台,送上茶水跟點心,讓我放鬆心情~
 
「艾莉塔美學中心」的兩位美容師都相當有經驗,尤其店長可是擁有25年乙級美容老師資歷,舉凡臉部保養、身體按摩、紋眉、以及最近超夯的採耳舒壓等療程都相當擅長!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小滿今天想針對臉部膚質做加強保養,畢竟秋冬季節,皮膚較為乾燥,但卻還是會冒出不少小粉刺,很擾人,希望可以採用無痛清粉刺的手法,順便加強肌膚保濕性,以及讓肌膚可以更透亮些~
 
我的要求好像頗多,但顧問也非常有耐性的先幫我分析膚質,美麗的顧問說小滿的膚質底質很好,只是保濕不足也有點暗沉、鼻頭的毛細孔稍微粗大、且有一點點的顴骨母斑,以及鼻頭跟下巴粉刺較多等,不過幸運的是痘痘很少,也沒有太多的痘疤跟暗沉 >////<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聽完顧問的分析後,她建議我可以先嘗試使用德國娜斯LUSSY品牌的藻針護膚套組!就是我手上這一套~
 
小滿也在坊間做過很多次臉部美容,第一次做臉擁有自己專屬一套美容保養品,而且顧問說,做完臉後,剩下的保養品可以帶回家,讓當天做完臉後的清爽透亮膚質,藉由回家後的持續加強保養,可以持續一個禮拜以上,感覺非常划算耶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顧問現場就將這包新的德國娜斯LUSSY藻針保養套組剪開,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躺在已經預熱好電毯的床上,相當溫暖舒服,小滿那天做臉做到睡著,真的超放鬆,感謝伯伯陪我來,還幫我留下紀錄,我只要躺著睡覺就可以了,哈哈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當天幫我做療程的是店長,店長說她年輕的時候長期受到青春痘困擾,除了看診還使用不當的美容手法,不懂正確的保養觀念,導致痘疤揮之不去,因此後來她致力研究美容,期望透過溫和的美容保養手法,為客人改善問題膚質,因為經營有成,在搬來永安市場捷運站之前,已經在舊店址累積一批忠實老客戶呢!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店長先幫我卸妝,手法相當輕柔,卻又將我的皮膚油膩感都完全去除,相當清爽舒服~等一下要進行藻針保養療程,我專屬的一套保養品包含:兩瓶藻針、兩包生長因子凍膜、一管潔膚凝露、一管舒敏精華液、一管膠原美白精華。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今天的療程中,只會先使用到藻針,其餘的保養品都是要帶回家使用的~因為療程中除了藻針之外,其餘的保養品店家都有大罐的可以直接幫客人使用 ^^ 真的是買療程賺保養品的概念 :P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店長跟顧問說,他們光是為了找到合適有效的藻針廠牌,就試了非常多款,終於找到德國娜斯LUSSY藻針最適合台灣人的膚質!德國娜斯LUSSY藻針混合了長針跟短針,可以針對皮下肌膚給予刺激,達到溫和粉刺調理、促進髒污角質代謝的功效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 
店長將藻針混合美容液後,用手指沾附藻針泥,開始輕柔的在我臉上按摩,這時候會開始感覺到非常細的針不斷刺激肌膚,卻完全沒有不適感,比小滿自己在家裡使用去角質霜還舒服呢!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全臉都均勻塗佈藻針後,要靜置一會,這時候臉上已經到處都充滿微刺感,店長說因為藻針相當細小,所以會短暫停留在肌膚上約兩三天,這幾天使用的清潔保養品都不能含有油脂,否則藻針會立刻被洗掉,縮短療程效力,因此才會讓我們將整套的德國娜斯LUSSY保養品帶回家使用,從臉部清潔、面膜、精華液都準備好,完全不用擔心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接下來店長要開始幫我卸除藻針,一樣是非常輕柔的手法,使用化妝棉慢慢地幫我卸除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卸除大部分的藻針後,接著再使用毛刷輕輕將臉上的藻針拍除,這時候照片中的肌膚已經呈現將當透亮的狀態,跟剛開始的暗沉差異甚大耶!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藻針畢竟是以粉刺調理、代謝肌膚髒污為主,對於臉部的皮膚仍有刺激感,接下來要盡快敷上FGF生長因子保濕面膜,店長還加碼在面膜中加入精華液,加強緊緻亮白效果!帶回家的德國娜斯LUSSY保養品也有生長因子保濕凍膜跟兩款精華液可以交替使用喔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完全無油脂的保養品真的很清爽,店長幫我塗在臉上時,我還能持續感受到藻針在肌膚上作用的微微刺痛感,其實回家後的兩天也持續有感覺到藻針的威力,讓人覺得不是來做完一兩個小時的肌膚保養就結束,這個療程的效果是一直持續數天呢~!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 上完面膜,同樣也要靜置一下,實在太舒服我都睡著了,直到店長來幫我做按摩,讓保養品可以被肌膚完全吸收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這時候肌膚的保濕度、白皙透亮度又更加提升,伯伯在旁邊也很驚嘆,終於理解女人為什麼願意花錢做臉,因為真的太神奇了~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小滿完全素顏的狀態,還使用單眼清楚拍攝,就是想確認藻針美容倒底是不是有效果?果然照片會證明一切,效果真的很有感耶!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最後店長說,因為我不是回家立刻睡覺,還要去外面晃,建議還是要擦上隔離霜,回家懶的再洗臉的朋友,也可以不用擦摟~回家再使用德國娜斯LUSSY保養組所附的潔膚液做清潔就可以,不能使用油性的卸妝油喔,藻針被油性清潔品代謝掉就會沒效呢!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每次去做美容保養的時間總是飛快,這次的藻針美容初體驗真的令人驚艷,原來做臉可以不用被擠粉刺擠到哀哀痛,無痛的清粉刺肌膚調理真的很適合小滿的敏感膚質,非常推薦呢!
 
最近還有開幕優惠,小滿手上有十張優惠券可以送給大家,皮膚管理相關的療程原價2000元,優惠999元;SPA美體按摩也是原價2000元,優惠999元;超夯的採耳療程原價1200元,優惠只要799喔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來信跟我索取喔^^ 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來台北玩順便搭捷運過來做個保養,非常方便喔^^
 
艾莉塔藻針美容體驗
 
【艾莉塔美學中心】
電話:0936-040033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9巷4號2樓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日11:00~20:00,週一公休
FB粉絲頁:https://parg.co/b6lx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蘇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