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
 小滿當部落客這麼久,很少寫保健食品的推薦文,一來是我很少吃保健食品,二來是我只推薦能讓身體有明顯感覺的好產品!小滿的第一篇保健食品推薦文,要獻給我非常喜歡的 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 

 
不瞞大家說...其實小滿是個便秘人  自從跟伯伯結婚後,我才知道,原來真的有人腸胃道可以健康到每天早上固定排便,讓我驚為天人!
 
從我有印象開始,因為讀書的壓力,每天早上總是匆忙出門,很晚回家;出社會後,繼續忙碌的生活,不只常常出差,還熬夜加班或是寫文章。從小,我的便便總是在不規律的時間出現,有時候早上,有時候下午,有時候甚至是熬夜時。如果兩天沒有排便,我就會強迫自己一大早喝黑咖啡促進排便反射,但也不是每天都有效....伯伯一直很擔心我沒有每天排便,所以叮嚀我健康檢查要做腸胃鏡,過去幾年檢查過兩次,腸胃都很正常,但就是排便不順,常常大腹便便,覺得腸子好漲喔 >"<
 
我也嘗試過吃優格、喝優酪乳,但碰到生理期來無法吃太冰冷的早餐,而且每天吃,乳製品的熱量也有點高,擔心排便順暢了,但是體重也增加。因此小滿一直在搜尋各家廠牌的益生菌,尤其是菌種跟菌數愈多熱量愈低常溫保存方便攜帶是我的首選!
 
陸續吃過幾款益生菌,但效果都不甚明顯,有的還要低溫保存,對於要出差的我相當不方便,最近正好收到  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 的體驗邀約,小滿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情吃了一個月,也很認真地記錄每天的身體變化與排便狀態,發現跟之前吃過的益生菌真的有明顯不同耶~
 
 
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 堪稱是個混血兒,它集結了義大利、丹麥、日本三國的專利技術與初代菌種!
 
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的原產國是義大利,使用義大利專利的冷凍凍乾+耐酸鹼包覆技術,保持菌株在室溫下的活性;選用的菌株更是來自益生菌王國--丹麥知名BioCare公司的黃金初代菌母!並以日本GMP認證工廠調製獨家配方,且通過SGS檢驗,不含防腐劑、無咖啡因、無膽固醇,更不添加西藥、瀉藥、番瀉藥。
 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 
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 每盒有60顆,小滿一天吃一顆就很有感,一瓶可以吃兩個月呢~ 而且每顆膠囊的熱量只有0.8大卡,完全不用擔心發胖!
 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 
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 的罐子很小巧,連膠囊也小小顆,很方便吞食。重點是常溫保存,相當方便攜帶,小滿無論是到外地出差,或是回娘家,都帶著它~
 
讓我每天都可以輕鬆調整體質,讓12種好菌不間斷的持續定植在我的腸胃道裡!
 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 
別看膠囊小小一顆,裡面可是擁有12種活性益生菌,包含8種乳酸菌,以及4種比菲德氏菌~
 
其中,有9種益生菌是腸道原生菌種,代表與我們身體最match,可提升腸胃道的定著性,定著好了,也就能幫忙把壞菌競爭掉,藉此調整體質,逐漸恢復腸胃道的健康,排便也就定時且順暢了~
 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 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 
小滿還查詢到SGS的公開報告,柯洛瓦好菌12膠囊每公克含760億個活性益生菌,而每顆膠囊0.2公克,因此換算每顆膠囊含有152億個活性益生菌耶!這可是獲得SGS檢驗證明的,真心不騙呢~
 

 

 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持續服用一顆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,因為乳酸菌有耐酸鹼包覆,因此任何時間服用、甚至一早空腹服用都可以,不用擔心胃酸造成益生菌被破壞。
 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 
 
小滿也認真記錄了開始服用 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 後的身體變化,第一週是最有感的,有一天我出差好忙忘了吃,結果當天就沒排便,隔天趕快補充一顆,又恢復順暢了~
 
分享我的私密紀錄給大家參考,不過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一,最重要的還是持續服用,才能讓益生菌在腸道裡面定植,健康生長!
 
 
 
 
而且小滿發現服用 柯洛瓦CROIRE好菌12膠囊 還有另一個好處,就是氣色紅潤,皮膚也變好了!這真的不是我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,其實是伯伯發現的!
 
伯伯這陣子常問我是不是有化妝?我說沒有阿,我幾乎每天都素顏出門,偶而擦個防曬,所有照片也都是素顏,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化妝 :P 而且我也意外發現,自從排便順暢後,因為前陣子熬夜而冒出來的痘痘,也都消失了耶!真是太開心~ 
 
CROIRE柯洛瓦好菌12膠囊
 
FB粉絲頁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AT.AMISTAR
銷售頁面網址:https://reurl.cc/3NexQL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